Tuesday, November 15, 2005

ON!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畢製總算漸漸上軌道,目前弄起來心情也還不錯。
上一個月真的是有給雖神跟到... 沒有一件事情不是不順利的...
拉哩拉匝問題一直出來哇操!
搞的我人仰馬翻= =...[自己在宿舍翻來翻去]
謝謝這陣子關心我的所有人,我愛你們
還有最愛我的爸媽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












有時我會覺得...每天這樣過日子過日子,到底我們在期待什麼呢?
在等待什麼?前途嗎?賺錢嗎?家庭?...常常我也搞不清楚
就只是很積極很用力的過,感覺很充實、很有意義...
但是到底是為什麼?...[年輕人這樣想是不是不太好XD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