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November 18, 2005

紅塵醉 微醺的歲月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當我今天第一次睜開眼睛的時候,心情就跟我的身體一樣平平的躺著
正確來說,是低低的趴著。就是個悶
我也不知道為什麼...好吧其實我知道[只是不想說]
反正就是一陣一陣的空虛,就會不自覺想買東西填補自己
然後買完更空虛,因為感覺自己是個很糟的敗家子= =

狼牙月 伊人憔悴 我舉杯 飲盡了風雪
是誰打翻前世櫃 惹塵埃是非
緣字訣 幾番輪迴 妳鎖眉 哭紅顏喚不回
縱然青史已經成灰 我愛不滅

繁華如三千東流水
我只取一瓢愛了解
只戀妳化身的蝶

方文山真的是我很愛的寫詞人,這樣的歌曲
充滿聆聽的價值...而不是只有一堆陳腔濫調的情愛生死
而這樣的歌也不時讓人感觸良多阿...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