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October 20, 2005

The [F's]

大三的時候有一堂課叫創意平面設計,這堂課裡面我們最大的一個project就是製作一本設計手工書。整本書圍繞著一個主題做出至少15張以上的平面設計,而我選擇的主題是"朋友"。

我把"友情"這個東西 分成喜、怒、哀、樂四個章節來講。朋友的定義有很多,朋友的種類有很多,朋友間的情緒也有很多種,所以我希望把朋友這種非理性的主題試著轉換視覺設計來表現。每章有三到四篇平面設計。

雖然說包含未採用的設計稿總共大概也有20多張,但礙於空間關係,我只放上不到一半[雖然說我也不清楚這裡到底送給我們多少空間= ="...]。
做設計的朋友歡迎一起探討這些作品,我很樂意分享與討論~^^~
anyway~請多指教"the Fifteen Fantasies of Friendship",簡稱F's。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由左上到右下每一張的意涵分別是:
模糊距離。亦敵亦友。
背道而馳。心結纏繞。
錯綜複雜。卷頭扉頁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