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September 10, 2005

Echoing truth is released

既然建立了BottleTREE的網頁,這裡會陸續放上一些作品。
希望在音像美學及藝文領域有興趣的朋友多來坐坐~

這一年內除了畢業製作,我給自己下了另外一個作品挑戰:
自己的影音創作專輯;我希望可以做出一張融合music mix
,music vedio以及graphic design和多媒體的全方位專輯。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(↓click to listen)
















拍攝概念
這是我第一支自由創作的音樂錄影帶。對我來說也是一個
開拓影像音效創作的里程碑。整首曲調平靜舒適,配合不
急不緩的節奏,醞釀在心中緩緩散開的漣漪。

從員林車站開始,片中一路拍攝了我回到台南的事物;在
一陣忙碌後,偷閒的週末得以返家。適逢一年前的梅雨季
,伴隨著整理自己的情緒在雨點滴答落下之後,幸福與溫
暖在哪裡?我們都知道。

拍攝手法
開始時,就先思考好要表達的是什麼感情,因此我並非刻
意在尋找場景及道具。就這樣一路從員林放假到台南,我
把回家的過程給拍攝下來,再把家中美麗的、我所投射的
情感物件也拍攝進去。利用這些素材,結合部分抽象式的
表現來避免整片太過死板的實際影像;勾勒我心中低調而
幽淡的惆悵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