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September 21, 2005

飄渺之中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畢業製作如火如荼的進行著,目前來說很多事情要做相當忙碌。
假悠閒的大四生活到現在總讓我感到一絲不對勁,到底我是"忙"
過的有意義?還是亂搞一通不知道在忙什麼?

心中對於之前大四畏懼還是存在,我想是因為這句話:
"這是最後一年,最後跟這片環境,人,事,物相處的日子不多了"...
成為心理作用在困擾我,是否放開過於悲觀的想法我會比較好?

奇怪,今天有點盪。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













2005中秋惡烤大會in 文昌,我會在最後
這一年的時間好好珍惜這一切‧你們。
ps.每個人都紅眼...跟野獸一樣= ="